愉快惊喜的爬山之旅 Jungle Trekking

7.30am 早晨 …在加上几分钟 7.40am (因为我迟到了) …

谢谢大家等我。。。。

马杰明校长 及 马美慧校长 夫妇邀约 。Mr Lee Yong Seng Morning Call 。Ms Elf Chua Second Call 。Ms Effye Ang  把我推下床。我终于起身。

早期对我真的很困难!!

美丽的早晨,兴奋的心情,因为第一次走进这片离我这么靠近的森林。

这森林就在我的家乡 Batu Pahat, Johor, Malaysia.
Taman Bukit Perdana
Gunung Puncak | Mountain Puncak

这森林 在龙华山庄 住宅花园 的屋后。是一个隐秘,少有人知道的入口。

入口的开头有着一小段泊油路,接着下来就是各种高高低低、时而平坦、时而崎岖的山路。丛林就在你的周围,走在期间无比的开心。对于这每天几乎每时每刻看着电脑及电话银幕工作的我,是种豪华的享受。我爱这美丽的大自然。

森林里有不同的路径,不识路的我若不是跟着熟悉路径大伙走,应该、一定的会迷路。不知道会不会走到山的另一边。哈哈。

有些山路很滑、有些山路很危险,只有一些些可以踩踏行走的路径。高兴的走着。

里面还有瀑布,不过这回没有机会到达,因为忽然天气的转换,乌云稍微遮住了太阳,感觉就快要下雨,只好匆忙的下山。哎呀。

我们在森林里也会塞车(塞人 啦)。因为是公共假日。小孩、年轻人、年长的都有,彼此见到,虽然不认识,都说着 早安 早安的。。

真幸福!

谢谢你们给我的这趟美丽的 山之旅 。下回见!

 

在谷歌地图上的现场标位 – 此时的我在山里

山里的故事 峇株巴辖 龙华山庄 后山 Gunung Puncak Batu Pahat Johor Malaysia Raymond Ong A27

Leave a comment